Loupe-pa43rn3s.jpg

自從前兩年MY BOTTLE帶起透明隨手杯的風潮之後

透明杯罐裝的漂亮飲料就源源不絕的冒出來

雪妮自己也是彩色飲料愛好者

什麼藍色啊綠色的色素飲料,我就是衝第一個

 

01.jpg

 

大家都知道色素飲料不健康啦!

包括天然色素也別過量比較好,等下喝到變成哆啦A夢就囧了

所以奸詐狡猾的飲料店們,現在都改用透明BOTTLE裝果汁啦~

韓國的草莓就是超級香甜可口又多汁,千萬不能錯過啊!

 

02.jpg

 

這天中午到南大門買人蔘,碰巧遇到附近上班族的午餐時間

來的路上看到好多人包圍了這家小店

 原本以為它只是單純的飲料店,就也沒特別留意有特別的東西

 

03.jpg

 

直到要返回市廳地鐵站時,看到他店外人行道的這個立牌...

#果汁放在玻璃杯給你

噢噢噢噢噢~超漂亮的水果飲料啊

 

(少女心受到衝擊)

立即在此暫停腳步

 

MAP.png

 

先獻上充滿誠意的地圖一張再來喝飲料

這家飲料店DUTCH & BEAN就在市廳站7號和8號出口附近

隔壁有個蠻明顯的連鎖店本粥

 

04.jpg

 

飲料店真的很小一間,寬度就是個窄門這樣而已

但那扇寶藍色的門還算是蠻顯眼的

 

05.jpg

 

左邊Menu

 

06.jpg

 

和右邊Menu內容有一點點不同XDD

都有韓文和英文標示,點起來不會太困難

品項大致分為咖啡、無咖啡因飲料、果汁、茶和氣泡飲料

價格w2,500-w4,500不等,比一般連鎖飲料店便宜一些

 

07.jpg

 

冷藏櫃裡看的到新鮮的水果們,還有綠綠的氣泡飲料

嗚嗚嗚 雪妮平常真的很愛這種東西

台北有家很平價的Ade我很常喝,有興趣可以再私下交流XDD

 

08.jpg

 

這樣拍起來顏色超級美麗,如果可以再多幾色就好XD

當天Instagram上傳了這張照片

立刻被朋友攻擊:「你連出國都在吃色素!!!!!」

哈哈哈 色素人到韓國還是改不了吃色素嘛~

 

09.jpg

 

現在飲料店販售品牌專屬的杯子,似乎已經是件必行之事了

但好險我對這種東西興趣不高XDDD

雖然那個藍色真的挺漂亮的

 

10.jpg

 

兩個店員在小小的店裡忙碌著,空間真的是挺小的

雪妮點了香蕉草莓果汁,所以店裡姊姊在處理香蕉XD

看的到真材實料的感覺挺好的

 

11.jpg

 

秀飲料TIME!!!!!

朋友的草莓拿鐵~

分層的草莓和牛奶顏色超級漂亮的,必須攪拌之後再喝

韓國的草莓真的很優秀,所以這整個就是很濃郁的草莓香味

加上牛奶超級香醇,留在嘴裡的味道會讓你想多吞幾口口水那樣(啥XD)

 

12.jpg

 

然後不好意思

雪妮的香蕉草莓果汁不是需要強調漂亮顏色的東西,所以裝得很普通唷!

雖然香蕉應該還是台灣的比較優秀,但果汁裡的香蕉顆粒碎得剛剛好

每一口都嚐得到果粒的感覺真是太棒了,還搭著我超愛的草莓

香香甜甜很爽口,一下子就把它乾了(果汁要記得不能放太久)

 

這真的很適合在韓國暴飲暴食(?),沒有吃足夠蔬菜的時候補充一下

看起來漂亮、喝起來香甜,心情也覺得特別好

大家有機會經過南大門附近記得試試看唷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延伸閱讀》

【2015 AUTUMN】五天四夜迷妹首爾小旅行

FBicon-01.png 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Shanny's Note

Shanny 雪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