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Daegu.png2017seoulicon-01-01-01.png2016gyeonggicon-01-01.png2016seoulicon-01-01.pngicon-03-01.pngicon-04-01.png

首爾美食-01.png韓國大邱交通-01.png京畿道景點推薦icon-08-01.png韓國連鎖餐廳推薦韓國旅遊行前資訊

 

tumblr_n8uv2gcKY41r44g2jo1_500.png

 

愉快的女神外景時間又來了噢耶

又是可以吃、可以玩樂的一集

- 覺得幸福。

 

雪妮決定今天要當省話姊

因為想快點說到那間好誘人好想吃的店唷(吃貨mode)

雖然等下我又會莫名的開始話撈了XD

 

01.png

 

第五集的主題是「APINK到底多有默契呢?」

哎喲!

想知道這種問題,就去上Weekly Idol跳個隨機舞蹈

交給胖叔叔們當裁判就好了嘛!!!!!!

(雖然怪叔叔們一定會評為超有默契XD)

 

總之這道主題一出現的時候,心裡有股不祥的預感......

看過第一季Showtime的迷妹應該還記得

EXO被這道題折磨到幾近崩潰,鹿晗膀胱差點炸掉的境界

欲知詳情可在文末轉向EXO系列查看EXO's 悲慘世界(噗)

 

02 07.jpg

 

但女神們的待遇果然高級很多啊

只要一項默契考驗成功,製作組就可以幫一位成員實現願望唷!

說出你的願望吧~~~

恩地- 休息睡覺

娜恩- 吃冰吃冰

普美- 養狗狗

夏榮- 去春川旅行,找藏起來的食物(誤)

初瓏- 換練習室(噗)

南珠- 練歌房狂歡

 

娜恩說要吃冰的表情好可愛唷唷唷唷唷

姊姊立刻帶你去吃芒果冰>ω< (泰米尼快來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08.png

 

第一個外景任務

「猜出普美喜歡的小狗,全員答案一致就可以讓普美養狗」

 

狗狗狗狗~ 雪妮最喜歡狗狗了

 

09.png

 

於是出發來到弘大附近的寵物店

 

001.png

 

這間粉紅招牌的可愛寵物店是사랑해줄개 사랑해줄갯

地址:서울 마포구 와우산로 145

Official Webiste:www.lovejulcat.com

 

m1.png

 

位置距離地鐵弘大站8號出口比較近一點

雖然寵物店的朝聖意義應該不太大啦(個人認為)

但還是補償一下找到差點被磨光的耐心,完整紀錄一下XD

 

10.png

 

好可愛啊!即使不是女孩們來過的地方

路過這可愛的寵物店,多數人應該都會忍不住佇足吧!

看那(狗兒)嬰兒床的設計,太萌了

 

11.png

 

這一段狗兒BOBO真的好治癒

好可愛唷!狗北鼻和初瓏都是>ω<

明明這一段的主角是普美才對啊(啊!我忘惹)

 

12 13.jpg

 

普美說她選了「一隻和我很像的狗」(誤導啊誤導)

於是娜恩循著這個線索找了位很過動、會大叫的孩子

哈哈哈哈哈哈這就是妳的淘氣包形象啊XD

 

結果.........普美選的是害羞內向沉默寡言(?)的孩子

娜恩快揍她!!!!!!!

 

14.png

 

獻上全員與狗狗的萌萌合照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15.png

 

第二個地點是為了實現娜恩的願望而來的

也是雪妮文章開頭說的,好想要造訪的店家(扭扭)

 

d102670a_z.jpg

CR:Menupan

這間冰店是설빙(雪冰、Sulbing)

 地址:서울 마포구 와우산로13길 49

Official Webiste:http://sulbing.com/

來自釜山的雪冰,現在在韓國的分店數已經突破100間了

算是帶動新一波的冰品風潮吧!

 

m22-01.png

 

附近的地鐵站是上水站1號出口合井站3號出口

整個範圍還是在弘大商圈裡,所以走弘大站也可以

迷妹的基本條件之一,應該是擁有過人的腳力吧XD


16 17.jpg

 

女孩們選了舒適的沙發座位

這裡除了沙發之外,還有和室座位區

完全滿足不同癱坐(?)需求的客人們XD

牆上還掛著又人的食物照,我對這種超級沒抵抗力啊!!!!!

關於弘大雪冰的店內照、menu、餐點請參考這裡

 

18.png

 

這次實現願望的規則是,成員們必須個別到櫃檯點餐

所以有人必須點到同一種口味的冰,才能動手享用買來的冰

如果失敗的話.......就必須立刻走人(好殘忍啊!浪費食物)

女孩們一個個點的「麻糬冰」,就是雪冰的招牌冰品唷!

- 覺得想吃。

 

19 20.jpg

 

呀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

最讓人擔心會出槌的初瓏姊姊也成功啦!

這波尖叫聲真是有夠沒形象的

  

 

21 22.jpg

 

餐桌女神娜恩示範吃法:

1. 灑(倒)煉乳

2. 大吃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23.png

 

第三個地點,為了南珠而來的練歌房

也是EXO當初默契考驗,被折磨到差點發瘋的地點XD

 

1392198978-1259251364_n.png

 

是弘大的秀練歌房(2인 수노래방)

 地址:서울 마포구 잔다리로 16

路線圖和前面介紹的雪冰標註在同一張地圖囉!

位置在停車場街TOP TEN10的四樓

附上練歌房參考參考一參考二,消費方式請看這裡

 

24.png

 

練歌房小包廂的規模,就由通靈(?)普美為大家示範一下

另一個沒有拍攝到的角落,就只有台LCD和電視櫃而已

更多不同包廂的照片,可以參考Showtime第一季的截圖

【EXO去哪裡?】弘大 - 秀 練歌房 ◘ EXO's Showtime 第十一集 

 

25.png

 

練歌房的走廊依然是這種的電子花車(?)閃亮風格

 

High到癱坐在走道上的女孩們~

地上髒髒快起來(囉嗦姊)

 

26.png

 

雖然南珠的願望任務失敗了,沒能得到練歌房的歡唱時間

但忙內的旅行歌曲任務順利達成囉!

 

總結這集實現願望的戰績是3勝3敗

得到練習室的新音響、麻糬刨冰、春川旅行

 

27.png


所以下一集!又要出去玩啦~

 

雖然結尾的預告是暴雨春川XD

但還是可以期待一下雨天的玩法 >ω<

 

文前雪妮好像說要當省話姊,但看來是光明正大的失敗了(噗)

我要去吃冰補充體力。我要娜恩陪我吃冰=3=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FBicon-01.png  

Bicon-01.png

【KEY去哪裡?】仁川松島 - Monumang + 奧黛莉赫本咖啡 ? 我結國際版Ⅱ 第一集

【KEY去哪裡?】JawsFood + ????? 烤肉店 + 泰式按摩 ? 我結國際版Ⅱ 第二集

【KEY去哪裡?】京畿道 - 日山湖水公園 + 池洞市場 ? 我結國際版Ⅱ 第三集

【KEY去哪裡?】惠化大學路 - cake i made ? 我結國際版Ⅱ 第十一集

Bicon-02-01.png

【無限去哪裡?】弘大 Cafe Sketchbook + 望遠市場 ♣ This is INFINITE 第一集

【無限去哪裡?】狎鷗亭羅德奧街 + 九里市場 ♣ This is INFINITE 第五集

【申優鉉的家】江南區 - Miss.孔炒年糕 ? 韓劇 High School:Love on 

Bicon-03-01.png

【EXO去哪裡?】弘大 - 哈哈八字烤腸 + 組爆辣炒年糕 ? EXO's Showtime 第二集

【EXO去哪裡?】新沙洞林蔭道 ? EXO's Showtime 第三集

【EXO去哪裡?】光化門 + 首爾塔 + 北村韓屋 ? EXO's Showtime 第七集

【EXO去哪裡?】仁川中國城 China Town ? EXO's Showtime 第七集

【EXO去哪裡?】弘大 - 秀 練歌房 ? EXO's Showtime 第十一集

【EXO去哪裡?】新沙 - School Food ???? ? EXO's Showtime 第八、十二集

Bicon-04-01.png

【APINK去哪裡?】弘大 - 雞爪店 + 2.7 GRAM + Humming Bella ? APINK's Showtime 第三集 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Shanny's Note

Shanny 雪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宥希
  • wowow好好看的文章超喜歡的那些地方也太美了太豪華了吧弘大的練歌房
    天啊
  • 訪客
  • 謝謝妳這麼用心的整理,造福好多pink panda
    請問一下,您有沒有第四集幫民基買衣服的店的資訊呢?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