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upe-fnlaavhm.jpg

 

前情提要:

開心買衣服,又在汝矣島悠閒度過的一個下午

購買欲衝腦~所以決定再次進攻第2天逛不過癮的10x10

 

白天在永登浦地下街應該是中邪吧!

買到快把身上的韓幣花光了

所以在逛10x10之前,我們還是先跑了一次東大門歷史公園站的換錢所

(東大門歷史公園站附近的換錢所路線請看這篇

 

10x10路線圖!

10 map.png  

 

從地鐵惠化站1號出口右轉並直走左邊第一條有點窄小的小巷子

 

10 map.png  

 

經過小巷子就會有寬闊的大街等著我們囉!

會看到COFFEE PLAZACU在左前方

沿這兩間店的方向直走,約3分鐘就會抵達目的地10x10了

 

ten01.JPG

 

鏘鏘~

外觀白天看起來是條紋貨櫃貌,但晚上就很像監獄style XDD

但它長這樣,讓人想錯過都很難吧!

看看店裡滿滿的人潮

 

ten02.JPG

 

10x10的對面就是星星茶坊(별다방미스리)唷!

一個留著野口髮型的連衣裙女孩.....

額~雪妮真是超不浪漫

  

ten03.jpg

  

走進店裡就看到滿滿小雜貨的區域

 

ten04.jpg

 

商品的種類真的太多了

從女孩們喜歡的居家小物各式收納包、到書桌上的文具用品都有

  

ten05.jpg

 

飾品區的擺設就比較柔和一點

米色碎花桌布搭米色木質貨架,甚至這一區的地板還特地換成木質地拼

好心機啊!

這一區就是故意要讓女孩發瘋啊XDDD

那麼雪妮很冷靜是因為........

 

ten06.jpg

 

哎喲!絕對不是故意拍喜孜孜少女的

造型書籤原子筆記事本

即使只是封面紙質不一樣,對我們來說就是不一樣啊!不一樣!!!

(雪妮還是有少女心的

  

ten07.jpg

 

那可愛的時鐘啊!!!!!

一看到它害我馬上想到:單眼!!!你怎麼被掛在那裡 快下來~~~

(雪妮到底是不是神經病......?)

人家明明是PONY BROWN啊XDDD

這裡有好多好多系列商品

 

ten08.jpg

 

MONOPOLY系列!

這裡也可以找到好多好多喲~

 

ten10.jpg

 

10x10會把商品按照品牌分類陳列

所以大家可以清楚看到不同品牌在特定產品的風格差異

 

ten11.jpg

 

店裡真的幾乎都是女性顧客啊!

雪妮也在這裡轉了好久,猶豫不決....每樣東西都好可愛好想買唷

 

ten12.jpg

 

靠近門邊的落地窗區域~ 有很多玩具

繽紛漆彈花樣的窗貼好可愛唷!

 

ten13.jpg

 

結帳櫃檯前披掛的帆布很也很獨特的噴上10x10的LOGO

 

ten15.jpg

 

逛完一樓結帳要離開的時候

突然聽到partner說:咦,還有二樓耶XDDD

哈哈哈哈哈雪妮真的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耶

 

那麼二樓賣什麼呢?

  

ten16.jpg

 

衣服鞋子包包飾品配件,根本就是服裝店嘛!!!

這兒的包包雪妮好喜歡唷~

只不過價位還是有一定的水準,不適合這次的省錢(?)之旅啊

 

ten14.jpg

 

最後雪妮只買了一些當禮物送人的文具,美觀實用路線

要一起來看看嗎?

 

ten17.jpg

 

哈哈哈哈哈照片都出來了,不想一起看也得一起看

 

環遊世界貼紙(下排左一、二)、銀色帽子造型書籤、銀色玩偶書籤、乳酪造型便條紙、德式香腸造型便條

多功能便條本(上排)

 

YA!以戰利品做為ending~

好餓好餓的雪妮和partner終於要去吃柳家辣炒雞排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

《延伸閱讀》
【序】 2013 九天八夜首爾自由行 行程規劃

【2013首爾 DAY5】 不能私藏的血拼一級戰區!永登浦地下街

【2013首爾 DAY5】 idol簽售會熱門地點!時代廣場 - e-mart + 教保文庫

【2013首爾 DAY5】 首爾市民的休憩基地!汝矣島漢江公園 - 琴鍵溪流 + 原色公園

【2013首爾 DAY5】 人氣辣炒雞排連鎖店!惠化 - 柳家辣炒雞排 유가네닭갈비

 

翹翹板上的迷妹戀習記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Shanny's Note

Shanny 雪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